自從籌畫買了帕龍遊戲墊(請參閱採買:帕龍Parklon遊戲墊心路歷程!!)後,

我一直思索著要怎樣佈置安安的遊戲房!!

方向是要能裝飾且又要有功能的才行!!

在家育嬰留停的我,平時除了顧安安,做家事之外,

還有一個休閒娛樂,就是電視與網絡購物

某一天,我在MOMO購物網看見當天秒殺以下商品,這玩意可以收納又可以當椅子坐,上面蓋子是軟墊!!

當下著實讓我心動一下(只有一下喔)!! 

 

a.【日本木暉】新款動物園衣物玩具收納箱/收納椅凳-大(超值三入):799元

b.【日本木暉】卡通公共汽車衣物玩具收納箱/收納椅-大(超值四入)1020元

momo1   momo2  

但我就是覺得他價錢一點都沒有感受到秒殺的FU!!

於是我又出動我的手指頭,上網搜尋相關賣家!!哈哈~當媽媽後什麼都要錙銖必較~

給我找到YAHOO拍賣很多賣家也在賣,當然價錢也有所差異呀!!

 

[步驟一:搜尋賣家與納入我的口袋名單]

(1) Jx雜貨:199元

(2) Qx:178元

(3) 27x小舖:180元

(4) 黃毛x頭:210元

 

[步驟二:比較評價與材質和花樣]

這四家都有賣和MOMO購物一樣的花色款式,但都需要另外擔負70元運費,

但價錢怎樣都比MOMO便宜,且皆不能便利商店取貨付款!!

其中有一家,Jx雜貨,有和大家不一樣的款式,他所賣的款式如下:

bus  bus3 

 bus2  bus4  

在第一張圖,他多了藍黃色巴士,而第三張與第四張圖都是其他賣家沒有在賣的款式,

並且其中,地三張與第四張的款式價錢也比較貴,一個229元

原本想說就分兩家來購買,後來計算後,發現運費家進去計算,和只向其中一家購買是一樣的,

於是,你知道的,媽媽總是失心瘋,想讓孩子玩個過癮又有趣,於是我就決定是這一家啦!!

原本要還買紅色與黑色工程車,但當時缺貨我就放棄了!!

最後買了六個!!

 

[車車寄來囉]

話說收到當天,沒想到這實在有夠重,要分兩次我才搬進遊戲間。

品質很不錯,真的可以坐在上面耶!!

DSC03301  DSC03304 

 

[安安初體驗] 真的買的還蠻值得的啦!!

 安安初體驗 瞧他開心的臉

安安初體驗2  每天洗澡前都要來玩一下!! 

 

哈~遊戲房也快要布置完成囉,剩下壁貼之路還在努力中!! 加油加油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仔麻咪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